我活在神话里。

红与黑的命运 十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红与黑的命运  十三

  “我不想再变回去了,做一个大人,真的很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灰原哀

  警察上前,正欲带走勃艮第。零却上前一步:“留给我们公安吧,我们非常需要他的资料。”

  几个公安走出人群,带走了勃艮第。



  好了,现在,一切都好了。

  

  

  




  “工藤,灰原。”只过了一个多小时,零就找到了博士家。

  “解药的配方有了, 他的一处实验室里有原料,我带你们去。”


  三人上了车。

  柯南惊道:“这么快?"

  “要相信公安。"

  柯南嘴角抽搐了一下,怕不是……



  将晓。

  天空很简单,连一丝云絮也没有,只是快亮的太阳光。



  “给你。”灰原已经配好了解药,“应该会有点疼,不过很快。"

  工藤拿过来:“你呢?"

  “不用了。”




  “兰!”

  "新一?!”兰很惊异,睡眼朦胧的美丽。

  “那个....我去叫一下柯南,让他来一下哈。”

  兰转身,却被新一一把拉住。


   “不用找啦!”

  “嗯?"

  “柯南就是我啊!”



  新一很轻松,他终于可以吧一切吐露出来,还有他最爱的兰。


  “新一!”她哭了。






  新一到晚些时候,缓缓步出家门。带着剩余的一份解药,去找了世良真纯。

  说了一切,还有他秀哥哥的死。


  “你……秀哥哥……”世良一下子语无伦次。

  新一清晰地看见了,她正努忍着的泪水。



“你……母亲呢?”新一谨慎地问。

  “噢……她……不久前出门了。"

  新一便不再多言。


  “你父亲在医院,快跟我去吧。”

  世良点了点头,两人快步出门。


  零早已停车在门外等候。三人一车,霎地没了影。

  新-一微微松了一口气。





医院——

  到了医院,零也是跟着下了车。

  “你……”

  “我也去一下吧。 ”零坚毅地向医院走去,新一看着他的背影,一时默然。


  世良走得心不在焉,不小心一个踉跄,被零把扶住:“没事吧?"

  “啊...嗯。”世良也是愣了一下。



  进了病房,三人惊讶地发现,玛丽已站在一旁,帽檐压得很低,看不出表情。


  “妈……”世良轻轻唤了一声。


  新一低着头走过去,递过一个瓶子:“阿姨,解药。”

  他抬起头来, 一脸认真,满眼尊敬。


  玛丽一时不知该说什么才好,只道:“谢谢。”然后出了门,走去卫生间。


  过了几分钟,门口,站着玛丽。

  “妈妈……”



  恰好零联系好的羽田秀吉也到了,新一看着眼前相拥的一家四口,竟一时悲从中来。




  这,是永远也无法团聚的一家人啊。





  他和零一起悄悄退出了病房。













  新一终于可以回到自己家,有希子原来随着优作早到了日本。三个人,又开始在旧宅里戏谑嬉笑。





  又是一个黑夜。

  月亮四周簇拥着云彩,月光,晕成了七色。



  最终,还是尊重了她的选择。




  新一躺在床上,久久地想着灰原的话。“我不想再变回去了,做一个大人,真的很累。”


  他笑了。



  “是很累啊,可是我们愿意长大,因为大人的生活,也有日出。”



别忘了看最后的两个彩蛋啊❤️💕

评论
热度(2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雪玿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