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活在神话里。

关于不齐男团的一些须臾

其实,就还挺后悔的。

自己入名学的坑很晚,入的时候已经是第四季了。有两个姐妹安利的三大CP,于是去看名学4,看的时候找了好久,想怎么只有南北,纬钧和九明不见了,只有小齐,九明双双缺席。

现在感觉当时那种找寻,简直就是无知得令人心酸。


我实在是一个新粉,也许很多人觉得我没有资格谈回忆。可是姐妹们安利的时候,我没有想到这一切都已经只是回忆。

我甚至在他们最鲜衣怒马的时候一无所知。

当时我想说,学分初来报到,请多指教。然后发现自己面对的一切都只是回忆杀。


我从他们最闪光的时刻开始了解,从南波万开始,从名学2开始,从剧本杀到狼人杀。这些人带来的火花,照亮了我的生命。

从那时起,我终于确立了自己考清华的目标。

一句“北大哪能跟清华比”永远也忘不掉。


后来知道JoJo去了IXFORM,知道纬爹离开了名学。看见有人写的回忆杀,姐妹说不齐男团唱不齐跳不齐人也不齐。感觉,确实很遗憾,但是人来来往往世之常情,况且,新加入的学长们也很宝藏啊。


然后就越来越喜欢他们,喜欢所有来过名学的学长们和嘉宾们。直到2021.10.15。

知道名学换导演,启程离开,加入明星的时候,真的哭了。明星们你们在自己的领域好好工作好不好,yd你去对着别人搞笑好不好。他们的游戏你们玩不来,你们的笑点他们不感兴趣,你们参加过的综艺,和名学不一样。

在wb上看见名学5的游戏,简直就是幼儿园小朋友开发智力游戏,阿蒲满脸写着“就这?就这?”。

紧接着又是名学的黑料,还买上热搜。名学5,一直没有被我打开过。


曾经给我安利的姐妹,一天发烧回家,想吐又吐不出来,就开着名学5,催吐。


知道潘宥诚的故事时,真的完全破防了。

他被造谣,为了名学自愿退出。他看不到名学的爆火,但他却是为名学付出最多的那一个。

潘石成了不能说的官配。潘潘,永远是南波万的一份子。


舒姐,你宠了他们三年。

现在,被刘小怂宠过的阿蒲成了哥哥,他把唐九洲送给了IXFORM,唐九洲把邵明明的故事带到了厂里,邵明明带着高贵的气质站到了舞台中央,舞台中央的小齐越来越发光,还有另一束光是周峻纬的出圈和石凯弟弟的成长,郭文韬陪过蒲熠星,宠过弟弟们,而今率先与周峻纬同行。

他们永远不齐,却永远相互偎依,永远是对方的唯一。


将来,这个节目还会顶着名学的牌子播下去,湮没在所有低俗的综艺中。


原来,所谓祝福前程似锦,也只是代表着再见。

可是,道别即使再悲伤,也别忘了道一句,前程似锦。

南波万毕业了,因为他们已经足够成熟和沉静,准备好应对世界一切的变化。

舒姐,你可以放心地向他们,道一句前程似锦了。





愿安好。

评论(4)
热度(1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雪玿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